•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生鲜下单15分钟就可以取货
2017-4-21
摘要:

这种取货店的出现既意味着亚马逊可以更快布局生鲜配送,也意味着正式开始在更大范围内和生鲜电商们展开竞争了。

【Soo56快讯】亚马逊要搞生鲜取货店这个消息已经不新鲜了,自从去年夏天就有相关的爆料——不过亚马逊一直没有对此进行回应,哪怕是当店铺正在建造时,亚马逊也只是说现在在进行“X项目(Project X)”。

亚马逊.jpg

目前,生鲜电商已经成为极具壁垒的蓝海市场,而这次的生鲜取货店也是亚马逊实体化战略的最新动态之一,目前只是在西雅图开了两家店(分别在BallandSodo两个地区),并且暂时只为亚马逊员工提供服务和进行测试。

从本质上看,亚马逊生鲜取货店是个“开车提货点(drive-by grocery delivery service)”。

这种业态的“使用方式”也很简单,用户通过手机进行生鲜类商品选择——按照亚马逊的说法是“以较低价格提供上千种商品,包括高品质的肉类、生鲜制品、面包、牛奶和家庭必需品等”。

完成订单后,用户就可以预定一个取货时间和取货店。最后,用户就可以开车去提货店的停车场,由亚马逊的员工将商品送到用户的车上。



▲通过这个视频,亚马逊展示了整个订单流程

        亚马逊表示,这些店铺每周营业7天,时间从早7点到晚10点。

        在测试完成、正式投入运营后,这些生鲜提货店将免费为亚马逊金牌会员(Prime)提供服务,“亚马逊生鲜提货店可以帮助你快速的下订单、提货,最快将在下单后15分钟可以直接提货,而且没有最低消费额”。

        其实自从2007年开始,亚马逊就在尝试生鲜配送,尽管刚开始只为西雅图服务,而目前也只是在美国部分城市实现了生鲜配送,而且用户是需要为生鲜配送额外购买生鲜金牌会员的,价格为14.99美元/月。

        当然,这种取货店的出现既意味着亚马逊可以更快布局生鲜配送,也意味着正式开始在更大范围内和生鲜电商们展开竞争了。

本文转载自:物流搜索,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