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车电动联合行业大佬 全球首发"互联网+"物流车
2017-4-19
摘要:

“互联网+”物流车被誉为“高铁级”新能源城市物流车,是集城市配送、新能源、互联网三者融合发展的产物。

【Soo56快讯】株洲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易楚曈 通讯员 林乐)4月18日,由传化易货嘀、中车电动、东风汽车共同举办的“2017年中国城市运力峰会”在上海开幕。三家企业强强联合,全球首发“互联网+”物流车,旨在打造绿色能源城市运力,树立“互联网+”新能源物流新标杆。

cianche2.jpg

“互联网+”物流车被誉为“高铁级”新能源城市物流车,是集城市配送、新能源、互联网三者融合发展的产物。通过传化易货嘀的E-cargo和LBS技术,智能排线帮助中小车队,实时监控车辆位置、把控车辆运输轨迹。系统还可以对车辆进行锁定、远程遥控、远程限速、能耗管理,降低运输成本。

现场,三家公司7款全球首发物流定制车一同亮相。其中,中车电动带来的4米、6米两款新型电动物流车及核心系统T-Power5引得现场人员驻足观看。

dianche3.jpg

中国中车、传化集团、东风汽车“强强联合”,全球首发的“互联网 ”物流车。

据了解,该车型配备永磁电机驱动系统后,兼具快慢充两种模式,不仅动力强劲、爬坡能力强,还具有安全、可靠、通用、高效的特点。东风EV300纯电动轻卡和东风御风纯电动轻客的“核心系统”也出自中车电动。

目前,我国的电动物流车从2009年的4万多辆增长到2015年的19万辆。2017年,传化集团计划在众多城市和地区落地新能源物流车,将联合中车电动,以及“东风集团”,通过强强联合,共同推动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应用。

soo56logo.jpg

本文转载自:物流搜索,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