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仓储物流配送公司Darkstore获14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4-13
摘要:

Darkstore业务模式和Uber、Airbnb非常相似,该公司的目标,就是在没有一间仓库的条件下,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仓储物流配送公司。

【Soo56快讯】4月13日消息,提供当日速递服务的线上平台Darkstore近日宣布获得了一笔 14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知名风投 PivotNorth(该风投还投资了另一家当日速递初创公司 Deliv)。本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将业务从现在洛杉矶、芝加哥和西雅图三个城市,拓展到七个城市。

05cfe18c40b7a890effd485b4ae3f5aa.png

据了解,Darkstore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其业务模式和Uber、Airbnb有异曲同工之处,Darkstore平台上汇聚、掌握了当地所有仓储中心的信息,也了解哪些仓储中心有空闲的货位可以提供。另一方面,Darkstore平台上还连接了需要货物存储配送的电商公司,对接完成之后,Darkstore会从服务中按仓储面积比例进行收费。Darkstore公司的目标,就是在没有一间仓库的条件下,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仓储物流配送公司。

现阶段,该公司的业务增长率达到 120%,他们下一步目标,是要实现 1.1 亿美元的商品物流配送服务。

本文转载自:鸵鸟创投媒体,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