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418盛会在即,苏宁物流再次全面升级改造
2017-4-13
摘要:

一年一度的苏宁418即将到来,苏宁对物流做了哪些改造升级?

【Soo56快讯】4月13日消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418盛会,苏宁近期对物流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以此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Cql2cValyVWAEQy8ABMZYCKpFNc677.jpg

418活动期间,苏宁物流将主打“快、准、狠”,推出“两赔一保”服务,苏宁易购推出的“迟到就赔”覆盖了15个当日达、120个城市次日达的配送服务,保证用户及时收到商品;如果在承诺时间苏宁物流未将商品送到,消费者还可以申请“未达赔偿”,按购物金额10%的赔付,最高可赔付50元;另外,苏宁易购还提供“全国预约达”服务,消费者可预约送货时间,定制送货模式。

目前,各大物流企业都在主攻消费者体验,苏宁易购这次推出的“迟到就赔”和“全国预约达”服务,就像是和消费者签下的一个契约,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保证了商品在正确的时间流通到消费者手中。

此外,苏宁物流还不断创新送快递的“新姿势”,为用户带来绝佳的用户体验。

前阵子苏宁物流的新专利“远程收货系统”曝光,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无人在家即时收货”解决方案。同时,苏宁物流的“离线存取”专利与基于“订单分类系统”专利的送装一体功能(即一键呼叫享受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收货和售后解决不少问题。苏宁物流在用户体验上不断创新,解决用户真正所需。

一直以来,苏宁易购特有的线上线下O2O双融合的渠道基本覆盖了全国各个层级的消费市场,成为其竞争优势。众所周知,消费者在苏宁易购下单后,苏宁根据消费者的信息数据,实行仓库+门店的发货方式,提高物流配送速度。未来这样的物流模式,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去效仿。在这种情况下,物流企业拼的就是用户体验了。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苏宁”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转载自:物流信息化,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