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法国SaaS平台FretLink获640万美元融资 计划进军公路运输业
2017-4-13
摘要:

FretLink是一家提供提供SaaS平台,连接上千家运输企业和需要寄运大件货品的公司。

【Soo56快讯】4月13日消息,法国 SaaS 平台FretLink日前已完成 640 万美元(约 600 万欧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 Daphni、Elaia Partners 和 Breega Capital。据了解,接下来,FretLink打算利用新技术进军一个被忽视的行业——货车运输业。

timg.jpg

FretLink是一家提供提供SaaS平台,连接上千家运输企业和需要寄运大件货品的公司。在平台上,FretLink合作了2500家欧洲运输公司。他们要做的,就是让6万多台货车尽可能有事做。也就是说,FretLink负责直接联系客户,同时优化运输路线。

从货运公司角度来说,FretLink希望能帮他们用同等数量的卡车和人力,运载更多的货物;而从货主角度来说,FretLink已经将货运公司的信息扫描上传,货主可以实时查询到自己的货物信息,无需再和物流中介机构合作,节约了一定的成本。

与其它 SaaS 平台不同的是,FretLink的营收并不来自收取软件服务费,货运公司和车主注册、使用FretLink的平台都是免费的。其营收主要是对成单后的业务收取一定比例的佣金,而目前 FretLink平台上的成单率约为97%。

        简单地说,FretLink无非是想将公路货运各个环节产生的信息集成在一个平台上,增加透明度,标准化货运流程,从而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目前,国内也存在一些和FretLink相似的创业公司,例如oTMS、科箭等。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