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际物流巨头DHL与有棵树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2017-4-12
摘要:

根据合作内容,DHL将为有棵树提供货物代理、运输、快递等全方位服务,以海运、铁路、空运、公路运输等多种运输方式实现货物的门到门服务。

【Soo56快讯】4月12日消息,国际速运巨头DHL与中国跨境电商领先企业深圳有棵树集团达成深度合作,DHL将在深圳建立一个全天候服务的货运控制中心,管理有棵树及其旗下香港海豚供应链出口、海淘双向物流运输,通过亚洲、欧美等重要交通枢纽辐射上百个国家与地区,提供全方位货运服务。

根据合作内容,DHL将为有棵树提供货物代理、运输、快递等全方位服务,以海运、铁路、空运、公路运输等多种运输方式实现货物的门到门服务。

timg.jpg

有棵树副总裁王章民表示:“电子商务大大增加了我们管理货运量、航程时间及备货日期等要素方式的复杂程度,这需要更高的灵活性才能准确满足多变的市场需求,DHL在国际物流方面的优势将有助于我们适应和发展跨境B2B及B2C电商。”

DHL Global Forwarding 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长 Steve Huang 表示,"消费类电子产品业务要求物流供应商能够快速并有效地处理大批量的易损货物,我们希望能利用好我们的全球货运网络资源,为有棵树日益增长的广大供应商、客户及遥控产品提供帮助。"

据了解,DHL是全球物流领域巨头,旗下拥有多个业务板块,包括货代、运输、供应链与快递等。有棵树作为国内最早的一批跨境电商企业,是新三板挂牌企业中第一家横跨进出口双向业务的跨境电商,在行业中拥有一定影响力。此次双方合作,对有棵树来说,有棵树速发展带来大量需求以及运输压力将得以解决;而此次合作对于DHL而言也是一次业务上的突破,将为DHL的跨境电商领域布局落下了关键一子。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DHL”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