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语音拣选使家具零部件不再出错!
2017-4-12
摘要:

ZetesMedea Voice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语音拣选装置,可以提高20%的生产率,并且出错率降低至零。

家具000.jpg

【Soo56快讯】4月12日消息,ZetesMedea Voice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语音拣选装置,可以提高20%的生产率,集成在临时工身上,使库存管理更加合理,并且出错率降低至零。

对于Assmann Büromöbel来说,家具零部件的拣选至关重要。两班倒的工作制,7名员工每天可以拣选多达4500个零部件,然后用于桌子组装、存储、切割或组合其他家具等。一件办公家具一般包括门、侧板等10个零部件。木制家具零部件拣选过程中经常会出错,组装也面临昂贵的时间延迟,而且库存也经常会出错。还有一个问题是15个定期上班的临时工陡峭的学习曲线。

Assmann一直在寻找一个新的订单拣选系统,指导新员工在整个过程中快速无误地拣选,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效率。经过一番分析,最后决定采用这套语音拣选方案。它可以快速部署,直观使用,不依赖操作员,不用特殊安装,缩短了培训期。解放了操作员的双手和双眼,提高了拣选效率并且不再出错。(编译/郝中秋)

5吗.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haozq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