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荷兰杂货配送创企Picnic成功获得10亿欧元B轮融资
2017-3-29
摘要:

Picnic配送人员的工作模式和从前送牛奶的模式有异曲同工之妙:他们有各自的配送路线并准时准点将货物送上门,因此消费者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快递什么时候到。

19e60001b2a9e4ba0e58.jpg

【Soo56快讯】3月29日消息,荷兰杂货配送创企Picnic成功获得10亿欧元B轮融资,这笔融资由荷兰4个家族基金:NPM Capital、De Hoge Dennen、Hoyberg和Finci投资。该笔融资超过了Uber和Snapchat的B轮融资金额。Picnic为何能获得这样的巨额融资?Picnic的几位创始人在媒体会上向大众揭示了融资背后的原因。

在美丽的荷兰阿默斯福特市,Picnic对杂货配送系统进行了测试。该公司设立了一座分销中心,当地商品会先集中到这一中心,然后配送人员开上定制的电动车来逐个配送。

19e60001b2a8b879f0a6.jpg

Picnic配送人员的工作模式和从前送牛奶的模式有异曲同工之妙:他们有各自的配送路线并准时准点将货物送上门,因此消费者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快递什么时候到。相较于其他杂货配送创企,这种模式不仅提高了效率,也让Picnic能够将配送费降到零。

在新一轮融资之后,Picnic计划于将其服务推向全国,在附近城市和乡镇建设大小相适的分销中心,同时加额订购上千台电动配送车。

该公司联合创始人Joris Beckers承诺,他们将创造10万个岗位,分布于分销和配送环节。

这笔10亿欧元的投资不仅是Picnic跨出的一大步,对慵懒的荷兰人来说,有了更多宅在家里的理由。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配送”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转载自:猎云网,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