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快来看看国外这款防火塑料箱!
2017-3-20
摘要:

Drader是加拿大的一家公司,将在4月3-6日芝加哥ProMat 2017展会上展出一款获奖产品——防火塑料箱。

11111.jpg

【Soo56快讯】3月20日消息,Drader是加拿大的一家公司,主要生产制造那种持久耐用的塑料箱。该公司将在4月3-6日芝加哥ProMat 2017展会上展出一款获奖产品——防火塑料箱。该公司推出的“网购拣选箱”(OSPB)是首个符合美国国家防火协会NFPA 13标准的贮藏箱,适用于密集拣选,提高仓储效率而且价格实惠。

这款硬质塑料箱能够保证零售和电商仓储设施达到北美消防规范,8英尺的横梁使得空间利用最大化,并且适应标准仓储货架系统。箱子里的分隔板可以用在三个不同位置以便分隔SKU,一个箱子最多可以分为四个空间,货物被硬质分隔板分开以便创造一个密集拣选解决方案。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方便拿放,较低的前壁使得一眼就能识别出箱子里的产品。由于箱子没有顶盖,底部有孔,发生火灾时里面即使装满货物,水也可以大量地流下来,保障货物安全无恙。(编译/郝中秋)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haozq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