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泰克今日宣布整合英杰明自动化
2017-3-13
摘要:

整合后的德马泰克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导引车 (AGV) 供应商,同时在欧洲的系统集成开发能力将得到增强。

【Soo56快讯】 3 月 13 日消息,全球领先的物流集成商德马泰克今日宣布将英杰明自动化整合到其组织当中,这是德马泰克被凯傲集团收购后的有一大整合计划。据了解,该整合计划预计将于 2017 年底前完成。整合后的德马泰克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自动导引车 (AGV) 供应商,同时在欧洲的系统集成开发能力将得到增强。

WL0805-5_2.jpg

整合计划共有两项重大举措:

(一)德马泰克将打造一个“移动自动化卓越中心 (COE)”,该中心将德马泰克,英杰明自动化和 NDC的(最近德马泰克在澳大利亚收购的公司)AGV 产品进行技术整合,该中心还将包括英杰明的地链输送系统(E’tow) 。

移动自动化卓越中心 COE 的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荷兰镇,该地区是当前英杰明自动化北美运营机构的所在地,由 Egemin NA 前首席执行官 Tom Kaminski担任CEO。其他卓越中心分支机构包括英杰明位于比利时、德国(不莱梅)、法国 (埃莱库尔) 和荷兰(霍林赫姆)的办事处,以及德马泰克位于中国(上海)和澳大利亚 (贝尔罗斯) 的办事处。

(二)英杰明的自动化仓库 (E’wds) 业务仍以比利时的兹韦恩德雷赫特为大本营,但是整合到德马泰克中欧组织架构中,向中欧总经理 Barbara Wladarz 汇报工作。比荷卢经济联盟团队将持续为整个欧洲地区提供仓库和配送中心解决方案的设计与交付服务。

不断升级的产品将聚焦垂直市场,包括仓库托盘系统以及标准输送和分拣解决方案,用于满足不同类型市场(如,食品和饮料、制药、运输和物流、生产和制造)的多样化需求。德马泰克和英杰明将整合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技术经验和人才,为现有客户和新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德马泰克国际业务首席执行官 Jeff Moss 表示:“作为凯傲集团的成员,德马泰克和英杰明自动化将利用凯傲的领先市场地位以及对叉车技术的持续投入,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专业知识、技术和世界级的制造水平。通过这三个知名品牌的整合,德马泰克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AGV创新产品和仓储技术集成商,这些产品和技术对优化供应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oss还表示:“同时,我们还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软件解决方案,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员工效率并实现客户投资最优化。”

英杰明集团总经理 Jan Vercammen 说:“利用德马泰克的优势,英杰明自动化当前的客户会受益,并且能够获得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支持,”他还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整合实现了指数增长,我们的全球服务网络也是无与伦比的 ——这一切都为我们的客户以及客户的客户带来利益。

整合成立德马泰克和英杰明以及凯傲的工业卡车和服务供应链部门,能够为客户提供从叉车到 AGV 再到高端仓库自动化的定制和整体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新的架构,该集团还将通过整合其研发资源,从而扩大其创新优势,为客户快速变化的物料处理需求提供更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凯傲集团21亿美元收购德马泰克》

                   《【名人访】英杰明王悦:2016,AGV一枝独秀》

如想了解更多有关德马泰克的文章或产品,请点击进入德马泰克官方旗舰店”!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