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在四川首秀无人配送车
2017-3-9
摘要:

继京东快递车亮相后,京东还将在四川测试无人机。

183b00021cb438d326a4.jpg

【Soo56快讯】3月9日消息,京东无人配送车昨日首次亮相成都,在京东西南物流仓库完成了首秀。

无人车在现场勾画了一个智慧物流的未来场景:

高密度的立体仓库里面,形态各异的智能机器人正在有序地工作,从商品上架、理货、分拣、装箱到搬运与装车,整个流程不需要人工参与,在配送的末端环节,依靠无人机和无人车送到用户手中,无人机为农村最后一段的路由运输,无人车从事城市最后一公里送货到用户手中的个人用品业务。

京东无人车是京东X事业部去年研发的一款专门针对“末端配送”的产品,这款无人送货车长宽高分别为1m、0.8m、0.6m。

183b00021cb1b50a467f.jpg

根据相关人士介绍,无人车具备6个不同大小的载货舱,可以按照既定路线自动导航行驶,并具备路径规划、智能避障、车道保持、智能跟随等功能;无人车在配送站完成商品装载,根据目的地进行自主路径规划,寻找最短路径并规避拥堵路段;在行驶过程中,遇到行人、宠物、车辆等障碍物,可以进行避障,绕路行驶,遇到十字路口,可以识别红绿灯做出相应行驶决策;自动行驶到目标建筑的指定位置后,它会通过京东APP、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用户收货;用户到无人车前输入提货码就可以打开货仓,取走自己的包裹。

据悉,继京东无人快递车亮相后,京东还将在四川测试无人机。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京东”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