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饿了么首推外卖包装封签 食品配送更加安全
2017-3-6
摘要:

食品安全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举,推动“一餐一封签”成为即时配送业界标准。

360截图20170306171501048.jpg

【Soo56快讯】3月6日消息,饿了么宣布推出业内首个外卖平台餐品包装封签。未来,每份在饿了么订购的外卖都将在外包装上贴有专属封签,用户若在收餐时发现封签污损,有权选择拒收。这也就意味着,食品配送变得更加安全!

据饿了么食品安全部负责人介绍,包装封签采用特殊材料制成,如遇到外力撕毁,将留下永久性痕迹,用户可凭此确认自己的餐品在配送过程中是否原封不动,杜绝人为或意外因素的食品污染。

封签不久后将在上海地区的平台餐厅试点推广,首批物料由线下人员免费派发给商家在打包时使用,平台也会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商家主动为餐品贴上封签。

据悉,作为一项食安保障,食品包装封签早已有部分餐饮商家采用,但由外卖平台大规模推广应用在国内尚属首次。食品安全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举,推动“一餐一封签”成为即时配送业界标准。

配送是外卖消费者体验的核心,为此,饿了么一直多管齐下力保配送环节的食品安全。一方面,通过骑手位置实时追踪和包装封签,打破配送过程中的“黑匣子”,维护消费者知情权;另一方面,自主研发60摄氏度恒温外卖箱,并规定蜂鸟配送的外卖箱必须每天清洗消毒,杜绝箱内食物滋生细菌。

如想阅读更多“包装”,“饿了么”相关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