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LogiMAT即将展出的这款球传动带,太震撼了!
2017-3-2
摘要:

Ammeraal Beltech将在今年的LogiMAT展会上推出一款尖端科技产品,多向传动带产品——QNB球带。

球传动带.jpg

【Soo56快讯】3月2日消息,Ammeraal Beltech将在今年的LogiMAT展会上(斯图加特,3月14 – 16日)推出一款尖端科技产品,多向传动带产品——QNB球带,并展示公司的全球“一站式传动带商店”,为内部物流和物料搬运提供专业解决方案。观众可以在现场评价它在装卸、分拣、运输、堆积和仓储方面的表现。

新款QNB球带有许多关键功能。集成的旋转球表面密度是 1550个/每平方米,可以激活和不激活以控制传动带的多方向运动。可以允许货物对齐、旋转和分离,并能根据输送机的速度适当控制加减速。一个特殊的功能是,它能够在某些点慢下来,比如用来检查。可以安装辅助传动带,创造额外的球体运动用来运输物品——比如让它们循环转圈或者把它们从左边移到右边。

Ammeraal Beltech物流行业分部经理诺曼·吉尔评论说:“我认为这款产品对于那些要求非常苛刻的物流部门而言,将改变行业游戏规则,但对于其他行业来说也一样。这是一个‘高科技’工具,强健的结构结合了速度与精准度。因为球的接口直接与传动带连接,抗张强度是最新竞争对手的2.5倍,这非常不同凡响。它同时还提供了清洁解决方案,由于它具有更封闭的表面,污染物很难进入阻碍球的运动。无论货物大还是小,打包的还是有把手的,我相信这款新型QNB球带都能胜任!”(编译/郝中秋)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haozq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