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沃尔玛疯狂拓展电商!以 5100万美元价格收购零售商 Moosejaw
2017-3-1
摘要:

这是沃尔玛在过去 6个月内开展的第三笔收购。截至 2017年 1月,沃尔玛在电商和数字领域收购了超过 15家电商公司,花费的总金额达到 31亿美元以上。

【Soo56快讯】3月1日消息,为了增强在电商领域的竞争力,美国零售巨头Wal-Mart Stores Inc(沃尔玛)宣布以 51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线上户外运动服饰零售商 Moosejaw。这是沃尔玛在过去 6个月内开展的第三笔收购。

Moosejaw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密歇根。除了线上渠道以外,还拥有10家实体店,公司员工总数超过350人。主要出售 Patagonia,Marmot 和 North Face 等400多个品牌的户外运动用品和服装。

timg.jpg

Moosejaw 表示,与这些品牌拥有“很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些业内联系对于沃尔玛拓展线上销售具有非常重要的潜在价值。此外,Moosejaw 在社交媒体营销方面非常出色,他们的专长将会弥补沃尔玛对年轻消费者吸引力方面的缺陷。

Wal-Mart 在声明中表示:“根据 comScore Inc 的数据,成衣和配饰目前是电商领域最大的商品分类。Moosejaw 的业务主要集中在户外运动方面,他们的经验非常丰富,已经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收购完成之后,Moosejaw 将继续独立运营旗下的网站和实体店。Moosejaw 的现任CEO Eoin Comeford 和他的管理团队将继续以密歇根为总部,管理公司的日常运营,并加入沃尔玛新成立的美国电商零售部门。

据了解,近一年,沃尔玛可以说是在疯狂拓展电商业务。2016年8月,沃尔玛以超过 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电商公司 Jet.com2016年12月,他们又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线上鞋履零售商 ShoeBuy(本网曾报道),现又收购线上户外运动服饰零售商Moosejaw。截至 2017年 1月,沃尔玛在电商和数字领域收购了超过 15家电商公司,花费的总金额达到 31亿美元以上。

沃尔玛一直在努力缩小和竞争对手Amazon 之间的差距。去年10月,沃尔玛曾表示,将放缓门店开放的速度,将注意力集中在拓展电商业务上。最近,沃尔玛还宣布,将线上渠道和实体店的进货渠道进行合并,以减少在进货过程中的重复工作。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沃尔玛”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