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北自所与中航工业宝胜集团在“智能工厂”方面展开合作
2017-2-27
摘要:

双方将开展产品、技术、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全方位合作。

640.webp.jpg

【Soo56快讯】2月27日消息,日前北自所与中航工业宝胜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宝胜电气新区智能工厂等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中航工业宝胜集团是国内一流的电站建设、电力工程、电力设施等电能项目和信息化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连续多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亚洲品牌500强,是集电线电缆及系统、电缆材料、电工电气、高中低压变频器、伺服系统、工业机器人和物流服务,以及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为一体的国内最具竞争实力的电能与智能产业集团。

 而北自所建所6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工业机器人及其应用、现代物流与仓储自动化系统与设备、工业自动化生产线监控、企业管理信息化及企业管理咨询等业务,现已成为以发展制造业综合自动化和信息化技术为目标的多专业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由开发、设计、制造、安装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在智能制造方面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和雄厚的综合技术优势。

随着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开展产品、技术、智能工厂解决方案等全方位合作,并以宝胜电气新区智能工厂为契机,打造形成示范效应,进而在电气行业辐射推广,促进智能产业加快发展。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北自所”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