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永恒力将携手最新无人驾驶运输车亮相Logimat 2017
2017-2-23
摘要:

无人驾驶运输车(如EZS 350a自动牵引车和EKS 215a自动高架拣选车)是本次展览展出亮点。

【Soo56快讯】2月23日消息,德国斯图加特国际配送、物流和信息流展览会(Logimat2017)将于2017年3月份隆重举行。届时,永恒力将携其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先进的物料装卸设备、物流系统、软件和数字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据了解,本次永恒力展出主题为“连接您的业务”。2017年,永恒力的主推产品包括:全新ERE电动托盘搬运车、全球车身最短的通用型叉车EMD 115i、完全革新的多向前移式叉车ETV Q20/Q25、EZS 350a和EKS 215a无人驾驶运输车。其中,无人驾驶运输车(如EZS 350a自动牵引车和EKS 215a自动高架拣选车)是本次展览展出亮点。

640.webp (1).jpg

凭借全新的无人驾驶运输车,永恒力巩固了其作为物流系统提供商的领先地位。EZS 350a自动牵引车可轻松融入现有工厂结构,尤其适合处理标准化的运输作业(例如在产品供应过程中)。


640.webp (2).jpg

EKS 215a拥有悬臂叉,是运输特殊负载和封闭式托盘的理想之选。此外,它还能够与手动叉车和步行式叉车一起进行混合操作。

另外,永恒力顺应Intralogistics 4.0的趋势,创造了创新产品和数字解决方案。越来越多的企业相信,通过自动化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优化其仓储过程将会为他们带来发展机遇。

凭借仓库管理系统(WMS),永恒力提供具有模块化可扩展性的入门级和专业级解决方案,用于优化仓库路线和通道。它可以轻松地与客户系统进行整合。

永恒力屡获殊荣的车队管理系统ISM Online,可以更加有效地控制内部物流。

数字化解决方案(如IFOY指定的室内仓库叉车定位系统)和现代化功能(包括安全启动)是永恒力工艺优化的又一亮点,为客户提高了安全性。

负责销售和市场营销的永恒力管理委员会董事Lars Brzoska博士表示,“面对数字化、网络化和自动化大趋势带来的复杂挑战,永恒力为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永恒力,Intralogistics 4.0已经被注入了活力。借助类别广泛的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创造了附加值”。

若想了解更多永恒力产品或产品报价,请进入永恒力官网旗舰店

【目前正值2017 LT奖评选投票活动进行时,近百个物流界的创新科技产品参与投票,感兴趣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产品投票!】

6362326980240625004442422.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