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KUKA明星产品 KR 3 AGILUS——小空间、大作为!
2017-2-23
摘要:

KUKA研发的AGILUS系列最新机器人KR 3 AGILUS采用6轴轻量设计,是面向600 x 600 mm的自动化单元。其最大负载3kg、最大工作范围541mm、重复精度±0.02mm,重新定义了3公斤负载机器人技术。

2016年7月6日,KUKA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隆重发布最新机器人产品KR 3 AGILUS,通过键盘检测应用工作站及娱乐应用单元演示,呈现KUKA面向更多领域开拓创新的全新成果。


【洞察电子市场的巨大潜力】

在当前全球自动化的浪潮中,不同行业及市场的自动化发展仍不均衡。2014年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报告显示,德国的通用行业中机器人在每10000名工人中的使用率达到147台,而在中国只有11台。汽车行业是目前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行业,其机器人使用率和销售数量均达到同期通用行业的6倍以上。这些数据表明,作为通用行业的一部分,以3C产品为代表的中国电子行业自动化还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1.png

电子行业由于其产品更新换代快、生产周期短、任务要求灵活的特点,给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带来了许多限制,因此增长速率相对较缓。为适应工业4.0时代的智能化发展趋势,电子行业亟需以未来为导向的领先自动化解决方案。

【引领行业智能化——KR3 AGILUS】

KUKA研发的AGILUS系列最新机器人KR  3 AGILUS采用6轴轻量设计,是面向600 x 600 mm的自动化单元。其最大负载3kg、最大工作范围541mm、重复精度±0.02mm,重新定义了3公斤负载机器人技术。其轻量化的设计敏捷而灵活,能够以最高的作业精度胜任各式各样的任务,因此即使在极度紧密压缩的生产单元中,也能提高生产效率。

2.png

KR 3 AGILUS作为在其负载级别中速度最快的机器人之一,是为在生产中始终追求最短循环时间和最高产量的行业量身打造的产品。它为微型工件及产品生产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非常适合小型部件的装配、拾取与放置、拧螺丝、焊接、粘接、包装、检测或检验等应用,尤其适用于对空间和精准度要求极高的电子行业。

KR 3 AGILUS R540 键盘检测应用工作站

在键盘检测中,KR 3 AGILUS的机器人末端集成了高性能的六轴力/力矩传感器,结合精准的定位,能够快速获取末端的力与位移数据,更加高效与智能。

3.png

KR 3 AGILUS R540娱乐应用单元

KR 3 AGILUS尺寸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内置的拖链系统、机械臂上受保护的接口以及最小的干扰轮廓能确保在有限空间内灵活运动。

4.png

此外,KR 3 AGILUS能够用最短的节拍时间创造最多的价值。无论客户希望将其放置在什么位置,也无论需要多长的周期时间,KR 3 AGILUS始终能发挥最佳的使用效果和最高作业精度。

KUKA指出,在当前全球自动化的浪潮中,不同行业及市场的自动化发展仍不均衡。2014年国际机器人联合会的报告显示,德国的通用行业中机器人在每10,000名工人中的使用率达到147台,而在中国只有11台。汽车行业是目前自动化程度最高的行业,其机器人使用率和销售数量均达到同期通用行业的6倍以上。

这些数据表明,作为通用行业的一部分,以3C产品为代表的中国电子行业自动化还蕴含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电子行业由于其产品更新换代快、生产周期短、任务要求灵活的特点,给自动化设备的应用带来了许多限制,因此增长速率相对较缓。为适应工业4.0时代的智能化发展趋势,电子行业亟需以未来为导向的领先自动化解决方案。

在做相关机器人的知名企业有新松德马井松

若想购买相关机器人等相关产品,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小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