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传言】阿里计划于下周一宣布其“新零售”战略
2017-2-16
摘要:

随着阿里与苏宁云商、三江购物、银泰商业的资本纽带越系越紧,马云已踏入零售业改革的深水区。

【Soo56快讯】2月16日消息,业内传言:阿里计划于下周一(2月20日)宣布其“新零售”战略。

据悉,早在2016年10月14日,马云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上的演讲时就表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将不再有电子商务这一说法。称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这一概念一经提出,在零售业再掀一轮变革潮。

之前,刘强东在对京东未来12年战略进行规划时也弱化了电商概念,转而强调“用技术将第一个12年建立的所有商业模式进行改造”的目标。

148720924879714755.JPEG

而从去年下半年至今,阿里布局“新零售”动作频频。先是入股苏宁云商,再是入股三江购物,而后是今年年初对银泰进行私有化等。尤其继三江购物获得阿里投资后,多个传统零售企业都希望跟阿里联姻,其中就有大润发的上市主体高鑫零售。近日有消息称,大润发母公司高鑫零售正在与阿里洽谈合作事宜,并且此次合作将与马云“新零售”布局密切相关。不过,对于该消息,阿里巴巴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业内人士称,随着阿里与苏宁云商、三江购物、银泰商业的资本纽带越系越紧,马云已踏入零售业改革的深水区。

受此消息影响,2月14日早盘,零售股三江购物直线大涨7%,杭州解百、红旗连锁跟涨1%。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阿里”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