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磅】京东无人仓库再曝光!无人配送站等全新物流黑科技亮相!
2017-2-15
摘要:

该视频中详细的描述了从仓库到配送到末端物流的全程“无人化”操作。

【Soo56快讯】2月15日消息,最近京东X实验室又曝光了一个关于“无人仓库”的视频,该视频的内容可以说比之前每一次京东曝光的视频都要震撼。因为该视频中详细的描述了从仓库到配送到末端物流的全程“无人化”操作。

视频中,在京东仓库里有几大核心黑科技:

1,机器人入区拣选; 2,机器人执行拣货任务; 3、全自动贴标签 ;4,包裹汇集至分拣中心,全自动分拣; 5,机器人集货 ;6,传站车自动装车 7,货物对接无人配送站进行配送 ;8,无人机无人车完成最后一公里配送;9,无人配送车抵达货物抵达用户所在位置后,能自动对接电梯,自动进行货物匹配,然后用户取货。

另外,视频中还展现了京东所描述的专门针对农村偏远地区运送货物的设想:由无人机和地面无人快递车配合完成农村偏远地区的远程投递,主要过程如下:先用无人机将货物配送至村里,再由无人车在村里接货,然后送至用户家中。

       京东全新智慧物流黑科技视频:

       延伸阅读: 《央视一个视频向你解释:什么是“智慧物流”?》

                       《刘强东:京东用12年的时间实现无人机+无人车送货!》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京东”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