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传闻坐实!中商惠民对爱鲜蜂已完成战略投资
2017-2-10
摘要:

爱鲜蜂表示,和惠民网的合作,能给爱鲜蜂带来商品品类、物流效率的提升。爱鲜蜂可以把精力更集中在C端用户服务上,进一步提升配送服务的速度和品质,在品牌和营销上持续发力。

u=1758939440,101180969&fm=23&gp=0.jpg

【Soo56快讯】2月10日消息,爱鲜蜂昨日发表正式声明,称中商惠民对爱鲜蜂已完成战略投资,并非收购。爱鲜蜂创始人张赢表示,双方业务一直有接触。

前几日,微博认证"电商战略分析师"李成东称B2B分销批发商中商惠民收购了“生鲜O2O独角兽”爱鲜蜂。爱鲜蜂创始人张赢很快就否认了收购传言,表示双方是战略合作。但中商惠民最终对外证实,已经实现对爱鲜蜂控股。

中商惠民是一家B2B电商企业,拥有自建的仓储物流体系,从供应链端深入,对社区超市和便利店配送。2016年9月,获得B轮13亿人民币融资,估值20亿美元。

爱鲜蜂于2014年5月上线,定位于“掌上便利店”,即依托社区便利店,为周边消费者提供30-60分钟生鲜百货配送服务。作为社区O2O领域的明星企业,爱鲜蜂拥有千万终端用户,网点遍布社区便利店,解决传统便利店与O2O社区服务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

此次中商惠民战略投资,不仅看好爱鲜蜂的业务发展,更是对其创始团队的认可。在获得中商惠民战略投资后,爱鲜蜂创始团队将继续保持对公司的独立经营权,而中商惠民将助力爱鲜蜂的拓展经营,双方合力打造社区电商的新商态,力争在2017年实现规模盈利。

延伸阅读: 《张赢:爱鲜蜂被收购消息失实 近期将发布消息澄清》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爱鲜蜂”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