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供应链物流平台一商小二资金链断裂倒闭
2017-2-9
摘要:

关于公司倒闭原因,郭文涛总结了两个方面。一来,投资人看重数据,但公司在数据层面乏善可陈,且短期内难以有大的增长;二来恰逢股灾,去年又遭遇资本寒冬,他自认为杀入的时机不对。

8c1001e93901213faa3b1f3253e736d12e2e95d7.jpg

【Soo56快讯】2月9日消息,供应链物流平台一商小二近日关停业务,创始人郭文涛表示,资金链断裂是公司停运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深圳市一商小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去年1月,是一家以平台入仓、DC交仓服务为切入点,并延伸到为客户提供仓运配一体化、全链路运输服务的新型互联网供应链公司。

一商小二服务于微商、中小电商、零售商超供应商,致力于打造交仓范围覆盖全国传统商超、电商平台DC以及快递范围覆盖全网的提货、仓储、配送、交仓一体化的物流平台,通过精细化运维、标准化和个性化定制、大数据、信息化等维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

据创始人郭文涛介绍,公司成立之初,由初创团队自投资金运营。去年3-5月,恰逢物流回暖时期,运营比较平稳,服务了几十家零售行业的B端企业。但从6月开始,账期吃紧,资金链逐渐断裂。账款本应该一个月一结,但很多客户两三个月才结算一次,导致资金回笼很慢,6月以后,很多业务由于现金流的问题无法继续开展。

关于公司倒闭原因,郭文涛总结了两个方面。一来,投资人看重数据,但公司在数据层面乏善可陈,且短期内难以有大的增长;二来恰逢股灾,去年又遭遇资本寒冬,他自认为杀入的时机不对。回顾整个历程,他觉得比较遗憾,并表示节后会认真筛选种子客户,希望与客户建立合作模式,由公司提供运营方案,客户承担资金压力。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