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22年WMS市场规模将达42亿美元
2017-2-4
摘要:

国外一份最新的WMS全球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到2022年,仓储管理系统(WMS)市场规模将达到42亿美元。

WMS33.jpg

【Soo56快讯】2月4日消息,国外一份最新的WMS全球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到2022年,仓储管理系统(WMS)市场规模将达到42亿美元。在2016年到2022年之间,预计将保持15.2%的复合年增长率。这是根据库存增长情况和仓储作业中WMS的工作负荷而预计出来的结果。

这份报告已经由美国联合市场研究机构(Allied Market Research,简称AMR)公开出版。据预计,在这段时期内,欧洲将是未来最大的市场。AMR建筑和制造业首席分析师Seapee Bajaj认为,针对各种行业垂直领域,相比而言,在WMS实施方面,欧洲市场很大程度上是生产率最高的。此外,在预计时期内,物流和运输行业所产生的市场收入也是最高的。

这份WMS全球市场分析报告指出,在各种各样的行业垂直领域,预计物流与运输将会主导整个市场,而医药行业是增长最快的行业,将保持一个较高的增长率。

据估计,由于越来越多地采用WMS,亚太地区增长也很快。比如在以下国家,日本、中国、澳大利亚和印度,将呈现粗放型增长。(编译/郝中秋)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haozq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