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7年世界即将诞生4大物流中心……
2017-2-4
摘要:

日前,联邦快递公司在墨西哥中部城市库奥蒂特兰伊斯卡伊新建一家物流中心,扩大其在墨西哥的基础设施建设。

360截图20170204133609678.jpg

【Soo56快讯】根据上个月各大媒体消息,2017年世界将有4大物流中心诞生,分别为阿里巴巴、京东、爱沙尼亚邮政和联邦快递所建,详情如下:

一、本网(Soo56)1月13日消息:阿里巴巴考虑在保加利亚建欧洲物流中心

1月12日,新浪财经报道援引保加利亚政府声明,阿里巴巴集团正考虑在保加利亚设立一个欧洲物流中心。声明称,阿里巴巴集团、钧石能源有限公司与金保利集团的代表周三会见了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BoykoBorissov),探讨在当地投资事宜。   

报道补充称,钧石能源也考虑在保加利亚建设一座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厂。

二、新浪财经2017年1月12日消息:东京着衣拚跨境电商拟设海外物流中心   

据新浪财经2017年1月12日消息,电商女装品牌「东京着衣」董事长静婷近日表示,今年海外市场营收占比将拉高到40%,正评估在中国大陆或新加坡设立物流中心。  

静婷分析,东南亚的网路消费习惯与台湾早期类似,习惯到大型电商平台选购商品,东京着衣陆续与新加坡电商平台Qoo10、泰国时尚生活平台Zilingo等业者合作上架商品,拓展平台广度。 针对中国大陆市场,静婷坦言,由于竞争激烈,东京着衣正评估符合流行趋势的销售方法,未来不排除与大陆电商、网路红人或内容平台策略联盟。

静婷强调,跨境电商会是东京着衣2017年的发展重点,上半年将调整体质、站稳脚步,同时正评估在中国大陆或新加坡设立海外物流中心,今年力拚营收年增8成,挑战新台币8亿元到10亿元的目标不变,并看好获利也较去年成长。

三、中央社2017年1月10日消息:爱沙尼亚邮政将在塔林新建物流中心

爱沙尼亚邮政日前宣布,将在塔林附近的树里镇新建一个物流中心。公司计划在2018年秋季将目前位于塔林PallastiStreet的物流中心迁移至树里镇。爱沙尼亚邮政董事会成员AnsiArumeel称,公司的目标是在波罗的海地区建设最好的、现代化水平最高的物流中心。   

AnsiArumeel表示,位于PallastiStreet的物流中心将进行出售,但前提是在2018年新物流中心建成前,公司可以继续在此运营。

四、中国航贸网2017年1.月3日消息:联邦快递在墨西哥新建物流中心扩大其市场份额

日前,联邦快递公司在墨西哥中部城市库奥蒂特兰伊斯卡伊新建一家物流中心,扩大其在墨西哥的基础设施建设。联邦快递曾在两年前宣布在墨西哥投资1.65亿欧元,扩大其在墨西哥的市场份额。该物流中心正是这笔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新物流中心位于埃尔佩拉尔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达2.5万平米,配备了现代化的技术设备,包括26个装卸平台,8000平方米的仓储空间,多层货架、包裹位,还有一个控制塔,用于监控全国的货物运输。   

在落成典礼上,联邦快递墨西哥分公司董事长JorgeLuisTorresAguilar表示,这是拉丁美洲首个该类型的物流中心,也是公司2011年墨西哥拓展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增强其在墨西哥市场的竞争力。该物流中心的建成将辐射、带动各利益相关方,为其注入发展活力,为客户带来真正实惠,通过最佳实践创造无数成功案例,巩固公司在墨西哥的领先地位。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物流中心”的信息,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信息涞源:新浪财经,由物流搜索网编辑整理,如有转载,请注明涞源!)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