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视频案例】让人惊呆的国外酒水物流配送中心
2017-2-4
摘要:

小编get了几个国外酒水饮料物流配送中心视频案例,其中的自动化存储、输送分拣装非常值得国内客户学习和借鉴。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相信大多人都没少喝酒吧?!说到酒水饮料,咱们中国可是全球第一酒水饮料消费量大国。例如:茅台、梦之蓝、二锅头……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中国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酒水”文化,过节送礼要送酒,托人办事儿要送酒,请人吃饭要喝酒,朋友聚餐要喝酒。这随处可见受人追捧的酒水是如何存储、配送的你知道吗?

今天小编get了几个国外酒水饮料物流配送中心视频案例,其中的自动化存储、输送分拣装非常值得国内客户学习和借鉴。

视频一:十年前的酒水配送中心


视频二:五年前的酒水配送中心


视频三:2016年的酒水配送中心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食品饮料物流中心案例”,请点击画横线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