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物流创企Zyllem开始向软件公司转型
2017-2-3
摘要:

Zyllem原名RocketUncle,是一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公司。

360截图20170203100413006.jpg

【Soo56快讯】2月3日消息,近日,新加坡电子商务物流创企Zyllem对外宣布,停止其在新加坡的业务。Zyllem欲重新审视公司的发展道路。

Zyllem原名RocketUncle,是一家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物流公司。该公司曾以软件工具和快递人员相结合的方式来为客户运送物品,并尽量保证物品送到的时间和客户下单的时间是同一天,最晚也会是隔天到。据了解,Zyllem公司盈利主要靠“最后一公里”快递服务的毛利润,大约为0.7~2.5美元/单。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业务的增加,Zyllem想要用收入来弥补维持运营和开发团队所需的大量资金就有点力不从心,加之很多事情都开始严重影响Zyllem的时间和资源,例如车队管理、合作伙伴、客户关系以及技术研究和开发。一系列的问题导致Zyllem的发展道路出现了问题。因此,Zyllem决定开始向软件公司转型。

去年4月,Zyllem解雇了大量的劳动力,关闭了其海外办事处,开始了从“最后一英里”物流创企到软件公司的转型。如今,Zyllem大约有70%的Zyllem员工在做服务工作,剩下的30%在做产品开发工作。

另外,Zyllem与SAP旗下的Noam达成合作,Noam将助力Zyllem打造一个全软件团队。Zyllem也将帮助Noam建立和运行自己的物流网络。双方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开辟新的路径。

6361550860746148778079411.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