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远集团欲出价40亿美元收购竞爭对手东方海外货柜航运
2017-1-22
摘要:

目前航运公司正探索新的联合方案来应对行业整体不景气的现状。

2016616141850518.jpg

【Soo56快讯】1月22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中远集团正就收购竞爭对手东方海外货柜航运有限公司进行谈判。知情人士称,中远集团拟出价逾40亿美元。

据了解,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公司简称中远或COSCO,是中国大陆最大的航运企业,中国中央政府直管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全球最大的海洋运输公司之一,在《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327位。2011年中国物流企业50强排名第一。

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公司(The Orient Overseas Container Line,简称OOCL),是一家香港集装箱航运与物流服务公司。是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Orient Overseas (International) Limited,OOIL)的全资子公司。也算是中远集团小规模竞争对手。此次中远集团向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发出规模逾40亿美元的收购提议,是想以此探索新的联合方案来应对行业整体不景气的现状。

虽然东方海外货柜航运对是否正与中远集团或其他任何竞购方进行磋商不予置评,但一名知情人士称,相关谈判已进行了数月。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中远集团”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