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每日一品】2017LT参选产品预览——超级英雄“蜘蛛侠”,M800蜘蛛机器人
2017-1-18
摘要:

蜘蛛人机器人为青岛创想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国内首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该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包装行业、日化行业、电子装配行业、太阳能光伏行业等。


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机器人产品分为产业机器人和服务机器人,不论是产业机器人还是服务机器人,其应用都有着广泛的市场和领域。日本是全世界人均拥有机器人数量最多的国家,美国和欧洲则拥有最先进的机器人产品技术。

随着欧美日本出生率的持续下降和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发展,机器人的市场容量会进一步扩容,不论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还是在家庭中的使用,未来,机器人产品会成为这个社会重要的一个工业产品和消费产品。

国内食品工业发达,二次包装面临的问题也逐次显现,产品种类多,包装样式的多变,二次包装成为国内食品工业用人繁多的环节之一。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减少二次包装线的用工数量,降低企业的管理成本,解决企业的用工荒,成为行业内的一个凸显的问题。由此,机器人的价值和用途开始体现。创想一开始定位为“蜘蛛人”系列产品—专做机器人。

1.png

蜘蛛人M800机器人,是一款轻型、灵巧,能够在高速运动中完成装配、捡拾、包装等标准流水作业的第一台完全自主研发的国产机器人。以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工艺及技术支持服务于消费产品、药品、食品、乳品和饮料工业。

蜘蛛人机器人为青岛创想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国内首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拳头产品,该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食品行业、包装行业、日化行业、电子装配行业、太阳能光伏行业等。伴随蜘蛛人机器人的上市,青岛创想机器人制造有限公司提出的智慧工厂方案,机器人产品作为生产流水线必不可少的关键设备,为客户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管理成本、提升公司竞争力方面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GGC1PQ6YPA[0NIF97GH~WG8.jpg

产品介绍

创想蜘蛛人属于高速、轻载的并联机器人,一般通过示教编程或视觉系统捕捉目标物体,由三个并联的伺服轴确定抓具中心(TCP)的空间位置,实现目标物体的分拣、装配、加工等操作。蜘蛛人™以其重量轻、体积小、运动速度快、定位精确、成本低、效率高等特点,并以最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工艺及技术支持服务于食品、药品和电子产品等行业,正在市场上被广泛应用。

创想蜘蛛人是实现高精度拾放料作业的三角式(delta)机器人解决方案,拥有速度快、荷重大、精度佳、可靠性高、易用性强等优势。创想蜘蛛人系列产品已扩展到多种型号。其中紧凑型占地仅800mm×800mm,可最大限度节省宝贵的生产空间,并能轻松集成到机械设备及生产线中,广泛适用于各类包装应用。标准型工作范围为800mm。大荷重型的工作范围同标准型,但其有效荷重高达10kg。机器人便于清洗,维护量小,适用于开放式食品加工业。

产品参数

1.png

GGC1PQ6YPA[0NIF97GH~WG8.jpg

产品核心

创想蜘蛛机器人是典型的空间三自由度并联机构,整体结构精密、紧凑,驱动部分均布于电控柜内,这些特点使它具有如下特性:

承载能力强、刚度大、自重负荷比小、动态性能好

并行三自由度机械臂结构,重复定位精度高

超高速拾取物品,一秒钟多个节拍

顶式安装,节省空间

集成视觉系统

出众的跟踪性能

IP65可冲洗式的卫生清洁设计

新一代蜘蛛人配套成熟可靠的Inc软件使用,可显著简化编程工作。该软件既适用于工艺建模,也可用作机器人系统的优化辅助工具。引领市场的高可靠性Inc控制器也是蜘蛛人机器人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高端Inc控制器确保运行速度和路径精度均达到最佳,可实现机器人对快速传送带的高精度跟踪。Inc控制器现有面板嵌入型供应,除显著节省空间以外,更为其集成机械设备与生产线创造了便利条件,可最大限度节省宝贵的生产空间,并能轻松集成到机械设备及生产线中,广泛适用于各类包装应用。

产品优势

1、提高生产效率,扩大产量

2、提高产品质量和一致性

3、减少原料浪费

4、提高良品率

5、降低运营成本,以获得更高的利润

6、持续的改善工人工作环境,降低工人劳动强度,有效的减少工人职业病的发生

7、降低自动化方面的集成、保养和维护成本,并且持久的提高系统的效率和灵活性

8、在高附加值的制造领域节省空间,以创造最大的产值应用范围

应用于食品行业、包装行业、日化行业、医药行业、电子装配行业等行业。

成功案例

冰淇淋装箱、香肠装箱、输液袋分拣、膜片装盒等

在做相关“货到人拣选”机器人的知名企业有德马泰克科纳普

若想购买相关机器人等相关产品,请点击这里

二维码.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小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