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前沿】首个公交立体停车场设计完成!
2017-1-17
摘要:

一个有关未来公交车智能停车库的设计视频就流传出来。

科技拥有彻底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潜力。3D打印这样的技术正改变制造业和激发创造力,移动应用正改变人们的购物行为,纳滤技术甚至在改变人们饮用水的方式……立体车库的出现,更是改变了交通工具的停放方式。

如今,在一线城市,立体停车库随处可见,不仅有汽车立体停车库,在日本还出现过日本自行车立体停车库停车库不仅大大节约了用地面积,还缓解了一线城市停车位紧张的难题。那么,这样的停车方式如果应用到公交领域行不行呢?当然可以!

近日,一个有关未来公交车智能停车库的设计视频就流传出来。该公交智能停车库有10层楼高,整栋停车楼呈圆形。大概能停50-140辆公交车。停车和取车原理和小汽车圆形停车场类似,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这个大胆而前卫的中小型智能停车库设计视频:

      延伸阅读: 《全球首个真正应用、落地运营的机器人停车场》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智能停车”为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