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每日一品】2017LT参选产品预览——国内首款视觉彩带导航技术重载AGV!
2017-1-17
摘要:

AGV作为一种先进的自动化物流设备,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安全性好、线路灵活等特点,在自动化物流系统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2.png

从20世纪80年代以来,自动导引运输车(AGV)逐渐发展成为生产物流系统中最大的专业分支之一,并出现产业化发展的趋势,由于具有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很强的抗干扰能力和目标识别能力,并且随着经济的发展、技术的进步以及对生产过程自动化、柔性化、信息化要求的提高,AGV在各行各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其应用模式也趋于多元化。

然而在一些生产企业的厂区,由于受空间布局的约束,普通的AGV在转向运行的时候,需要很大的转弯半径,这种情况下,使得AGV在较小空间里转弯困难;且导致多台AGV同时运行时需要的转弯空间增大,转弯速度变慢,效率降低。

针对上述的局限性,福莱瑞达研发了一款最小转弯半径AGV,此款产品走T型丁字路口时车身不发生变化,紧靠行走驱动轮控制转向,大大提高了运行速度,节省了空间。在此基础上,此款AGV最高载重提高到800kg,跟目前市场上的AGV产品相比,载重更大,能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

1.png

福莱瑞达是专业的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是国内智能物流设备品种齐全的核心设备制造商、是中国制造2025(或工业4.0)的贴身服务商、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介绍

该产品为T型背拖式重载式AGV。额定载荷为800KG。是国内首次采用视觉彩带导航技术进行线路导航,对于AGV行走线路的规划比较灵活。设备可以在两种模式下运行,即水平模式和横移模式。模式切换依据路径的规划而定。 

品参数

序号

性        能

指       标

1

导航方式

视觉导航

2

导引精度

10mm

3

定位精度

3mm

4

读码方式

可以提供连续的位置码,精度保持在1mm

5

人机对话

中文菜单,键盘编制行走程序

6

显示方式

触摸屏

7

运载重量(Kg)

800

8

AGV本体重量(Kg)

≤300

9

最大速度

0~0.5米/秒, 连续可调

10

行走驱动方式

平行轮方向舵系统,可以实现水平平移。亦可以差速转弯

11

移载方式

重物举升可选

12

最小转弯半径

水平平移转弯:10~120度,

差速转弯:R=2500mm(AGV尺寸:2800mmx1500mmx450mm)

13

使用场所环境

室内(无水、无油污染地面); 温度0~40℃(无结霜);湿度30~80%/路面倾斜度3%以下(5米内)。

14

电路安全

短路、过载保护

15

行走安全

配行走音乐、警示灯,前部安全检测:距离障碍物500mm~1m停车功能

16

电源

48V,100AH锂电池

17

充电电压

AC-220V  50HZ

18

充电方式

离线/手动/自动

19

工作时间

连续工作时间不小于8小时

20

充放电比

不大于1:3,(充电1小时,使用时间大于3小时)

21

选用

遥控装置、物料小车、调度管理系统(另行报价)

22

路面倾斜度

3%以下 

3.png

产品核心

1、AGV导航系统使用视觉彩带导航,对AGV车体进行360度角度定位、偏移导航彩带垂直距离测量和车体路径绝对位置测量。

2、可以走T型丁字路口,车身不发生变化,紧靠行走驱动轮控制转向。

3、采用大容量铁锂电池作为系统的储能设备,具有体积小,储能量大的特点。同时系统具备能量实时在线监控和管理功能。

产品优势

采用视觉彩带导航技术进行线路导航

最小转弯半径

载重更大 

应用范围

工业、军事、交通运输、制造、烟草、医药、电子、银行、印刷

应用案例

深圳三利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合肥生产基地洁净车间立体仓库与自动物流系统。

重载AGV主要应用于仓储、制造、港口、机场、危险场所、特种行业等场所,其中比较知名的品牌有:机科智能新松机器人等。

若想购买重载AGV等相关产品,请点击这里

二维码.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小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