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天天快递携手丹露网打造酒饮行业的智慧物流
2017-1-16
摘要:

结合丹露金融服务、数据服务等增值板块的导入,双方将有望打造出酒饮行业的智慧物流。

1484311067317107.png

【Soo56快讯】1月6日消息,日前,丹露网与天天快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据天天快递董事长奚春阳透露,结合丹露金融服务、数据服务等增值板块的导入,双方将有望打造出酒饮行业的智慧物流

据了解,丹露网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饮品产业互联网生态圈的电商平台。2016年12月,丹露网首次联手天天快递进军物流领域。

天天快递”创建于1994年,目前已建立了庞大的市场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目前天天快递服务客户30万余家,其中世界500强客户100多家,客户群体遍及电子商务、纺织服装、医药化工、高科技IT产业、货代企业、进出口贸易、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丹露网董事长曾杰也认为,此次双方的合作效应不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而是一加一大于十。

丹露网董事长曾杰表示,资源整合是当下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双方将就此进行更深一步的合作。结合丹露网的发展模式,双方将努力实现物流服务中纵向、横向多个层面的资源整合,以提升现有配送资源的利用率。另外,就目前普遍存在的现象而言,最后一公里配送既是各大快递公司争抢的资源,也是各大电商平台竞争的焦点,但运营成本太高,还没有哪一家快递或电商企业可以保证在干线、支线、同城配送各方面实力兼备,更不用说商品属性非常特殊的酒类行业了,而天天和丹露网所达成的战略合作,以及未来双方的业务合作将让这点变成可能。

延伸阅读:苏宁收购天天快递70%股份坐实  苏宁物流竞争力再次提升!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天天快递”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