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每日一品】北起院多层穿梭车+交叉带分拣机货到人拣选系统
2017-1-11
摘要:

北起院的多层穿梭车+交叉带分拣机货到人拣选系统脱颖而出,多层穿梭车+交叉带分拣机货到人拣选系统可同时提供存储和拣选和自动快速分拣三种功能。广泛应用于服装、医药、电商等行业。

近年来由于电商、快递等行业的迅速崛起,对分拣设备的效率及准确率等的要求都大大提高,交叉带分拣机顺应而生,可满足高效率的分拣要求。

2016年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选活动中,有20个技术最新、最前沿的创新物流产品从众多物流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LT创新产品奖”。其中北起院的多层穿梭车+交叉带分拣机货到人拣选系统脱颖而出,多层穿梭车+交叉带分拣机货到人拣选系统可同时提供存储和拣选和自动快速分拣三种功能。广泛应用于服装、医药、电商等行业。我们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具有客运索道、自动化物流仓储、起重机械、物料输送等四大工程业务板块,承包建设的各类工程近2000项,是我国起重运输机械行业综合技术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产品特点

四向移动多层穿梭车+提升机系统,该系统穿梭车可实现沿横向和纵向方向的自由快速移动,快速垂直提升机可以将多层穿梭车输送到不同高度的货架层上作业,这样在调度系统的支持下,每台小车可以到达货架中任何一个货位作业;

可根据流量配置小车数量,并可根据需求的变化随时改变小车数量,使系统配置最优化。 多层穿梭车系统配合输送线和交叉带分拣机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效率成倍增加,可以快速准确的实现货物拣选。

1.png

产品前景

近年来由于电商、快递等行业的迅速崛起,对分拣设备的效率及准确率等的要求都大大提高,交叉带分拣机顺应而生,可满足高效率的分拣要求。 多层穿梭车+交叉带分拣机货到人拣选系统,一套系统可同时提供存储和拣选和自动快速分拣三种功能,同时又从人体工学角度考虑,拣选工人作业时无需像传统拆零或播种拣选时需要不停走动及转身,可直接站在原地不动便能完成拣选工作,不仅提高了劳动力的作业舒适度,而且又大大提高了拣选效率,市场前景非常好。 应用前景为服装、医药、电商等行业将会有广泛应用。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产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小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