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邦物流携手佰仟租赁 在商用车领域开展合作
2017-1-10
摘要:

近年来,北京、深圳等地“禁摩限电”的行动,更是让轻卡在快递市场有了很大的机遇。

20130201102509.jpg

【Soo56快讯】1月10日消息,日前,佰仟融资租赁与德邦物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用车领域开展合作。据了解,双方达成一致协议,由德邦物流收集业务人员的购车需求意向,佰仟融资租赁提供定制化的金融产品和购车融资服务,满足特定群体的购车需求。

德邦快递于2013年正式上线,定位为“中国高性价比的大件快递”。随着德邦快递业务的发展,快递员的代步工具车无疑成为所有快递业务人员提高派送时效的重要利器。但相对于目前许多快递员普遍使用的电动三轮车,轻型卡车无论从对货物的安全、还是为客户派送的时效考虑,对快递员来说都是更佳的选择。尤其是近年来,北京、深圳等地“禁摩限电”的行动,更是让轻卡在快递市场有了很大的机遇。

佰仟融资租赁作为专业服务于个人消费者及企事业单位汽车消费分期的融资租赁公司,在业界一直以稳健的风控体系和快速的审批速度为傲,乘用车一直是公司经营的重要领域。而此次与德邦合作,结合这一市场机遇,更是佰仟向商用车领域发力的重要契机。

佰仟融资租赁在此次合作中,不仅设计个性化的金融产品,为快递员提供高效便捷的购车融资服务;还将车辆购置税与保险一并纳入产品的融资范围,使购车手续更简单、融资服务更完善;并提供优质的购车渠道,不仅提高快递业务的派送时效,也为持续开展商用车业务铺垫了基石。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德邦物流”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