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每日一品】SaaS专业运输管理平台——科箭TMS云
2017-1-9
摘要:

科箭TMS云可以广泛使用于企业物流,三方物流公司及运输公司等行业客户,支持多种运作模式,集成多种供应链技术的运输管理系统。 本产品顺应市场的发展要求,能够满足物流企业的运输管理需求,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科箭TMS云是上海科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基于SAAS云计算架构全新构建的新一代产品。产品采用科箭Power Framework技术框架,采用Microsoft Framework4.5,Entity Framework 6 + ADD.NET 2.0,MVC 5,Memcache,JqueryUI等技术,支持多租户架构。支持公有云部署。在产品易用性和配置性上做了比较大的优化和改进。系统采用流式布局,整体风格更加互联化。

在2016年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评选活动中,有20个技术最新、最前沿的创新物流产品从众多物流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LT创新产品奖”。其中科箭TMS云脱颖而出,科箭TMS云可以广泛使用于企业物流,三方物流公司及运输公司等行业客户,支持多种运作模式,集成多种供应链技术的运输管理系统。 本产品顺应市场的发展要求,能够满足物流企业的运输管理需求,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一起来看看视频吧。


产品前景

国内的制造业物流成本及运输费用偏高,2014年中国社会物流总成本与GDP的比率为16.65%,美国为8%,而制造业运输费用占物流成本达53%。提高运输专业化管理水平,降低运输成本,可以提升整个中国制造业的竞争力。运输信息化及专业化管理水平低,在美国仅有18%的企业使用专业TMS软件,而在中国这一数字更低。

运输执行不透明,效率低,主要体现在:

ü 运单委托以纸质单据为主 ü 运单跟踪主要靠电话及短信 ü 多级分包,导致订单信息失真 ü 无法实时在途跟踪及例外处理 传统TMS软件(安装或租用)的局限性: ü 购买软件费及维护成本高,还需硬件及专人支持 ü 软件版本多,更新慢;

1.jpg

功能庞大复杂,实施周期长 ü 运输流程无法协同工作 ü 无法满足线上线下多渠道(自营、分销及电商)运输变化 随着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物流软件也逐步在云中构建,为客户提供高可用,敏捷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以简化基础设施管理,加快部署速度,降低成本和增加收入。 本项目基于SAAS云计算架构全新构建的新一代产品,可以广泛使用于企业物流,三方物流公司及运输公司等行业客户,支持多种运作模式,集成多种供应链技术的运输管理系统。 本产品顺应市场的发展要求,能够满足物流企业的运输管理需求,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应用客户案例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宝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立邦涂料(中国)有限公司,迈瑞医疗国际有限公司,富士施乐(中国)有限公司等。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产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小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