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KUKA与海迈克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7-1-6
摘要: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会向客户提供面向注塑等应用的整套解决方案。

haitian 1.PNG

【Soo56快讯】1月6日消息,日前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与海天集团旗下宁波海天驱动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海迈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塑料、机械加工和压铸等行业展开合作,进一步推广工业机器人的自动化应用。

据了解,库卡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是德国库卡公司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世界上顶级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公司工业机器人年产量超过1万台,至今已在全球安装了15万台工业机器人。库卡机器人广泛应用在仪器仪表、汽车、航天、消费产品、物流、食品、制药、医学、铸造、塑料等工业。主要应用于材料处理、机床装料、装配、包装、堆垛、焊接、表面修整等领域。

宁波海迈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1月0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刘剑波,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机械手、直线导轨、滚珠丝杠等。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会向客户提供面向注塑等应用的整套解决方案,不仅助力提升客户的工业自动化水平,更进一步推动重点行业的智能转型。宁波海迈克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凭借海天集团强大的海天塑机和海天精工销售网络平台,这次和KUKA机器人强强联合,KUKA公司将通过国际领先的机器人创新技术,与海天携手开拓中国智能制造更广阔的新天地。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库卡”的文章,或了解相关“机器人案例”,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