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东风柳汽与中通快递达成战略合作
2017-1-6
摘要:

作为新装备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型甩挂车的需求和应用对快递运营发展至关重要。

360截图20170106085648918.jpg

【Soo56快讯】1月6日消息,近日东风柳汽与中通快递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2-3年内,加深合作持续采购,届时将会有1000台乘龙H7牵引车服务中通快递。当日,首批100台牵引车订车仪式也一同举行。

据了解,乘龙H7是东风柳汽对标欧美卡车市场,基于对中国用户“更安全、更舒适、更可靠、更省油、更高效”的需求发展趋势的理解与把握,历时3年集聚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而来。该车一经上市即获得市场的充分肯定,无论是在安全性、可靠性还是节油性、舒适性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先后获得了2016年度中国卡车公开赛6X4组总冠军、国内车队总冠军,第9届国际卡车节油大赛冠军,2017中国商用车年度车型等荣誉。

360截图20170106090500636.jpg

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表示,东风柳汽将进一步完善物流业高效、节能的产业需求,以品质证实力,推动产业链高效运行。同时,立足长远,开展定制化服务,深化全面合作关系。

中通董事长赖梅松表示,中国快递业务量已稳居世界第一,2015年件量达到206.7亿件,2016年12月20日已超过300亿件。根据第三方的报告,预计到2020年中国快递件量将超过600亿件。中通作为中国快递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内发展最快、业务规模最大、运营管理效益最好的快递企业,服务质量连续三年名列前茅。而快递业正在从单纯的业务竞争向“服务+生态”转型,已进入新科技、新装备、新模式、新生态的发展阶段。作为新装备的一个重要环节,大型甩挂车的需求和应用对快递运营发展至关重要。降低物流成本,提升运营能力,加快快递车辆“集约化、精益化”进程,变得尤为紧迫。此次与东风柳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基于前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以及在各自领域内丰富的经验与资源。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商用车”的资讯,请点击这里!

  
  



本文转载自:解放日报,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