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合康新能与中铁中基签署合作协议 正式进军电动物流车领域
2017-1-4
摘要:

合康新能称,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进军物流电动车领域的一个重大进步。

201209111034480285G0H.jpg

【Soo56快讯】1月4日消息,合康新能今早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广州畅的科技日前与中铁中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书》。基于国家大力推动和扶持电动汽车行业的经济背景和中铁中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多个项目的电动物流车实际需求,畅的科技将在双方合作期内为其提供3000台电动物流车,按车桩比1:1规划,投入充电桩3000根;各城市投放数量根据实际确定情况签订专项项目协议。双方确定的合作期限为3年。

据了解,中铁中基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中铁中基控股集团,由中铁建总公司、中铁物流集团、中航国际物流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以物流供应链服务为核心,国内以股东方中铁物流集团为资源对接,国外与德国HE IMAN国际物流集团合作,是一家集现代物流、供应链信息服务、生态农业、基础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畅的科技是合康新能旗下的专业电动汽车运营商和充电服务运营公司。

 合康新能称,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进军物流电动车领域的一个重大进步,标志着公司的现有技术、市场优势、商业模式等得到了中铁物流集团的认可。此业务的开展也能带动公司的新能源物流车的动力总成、物流车租赁、充电桩运营的快速发展。借助中铁物流集团在物流领域的影响力,可以为公司在全国更大范围内快速发展新能源汽车租赁及充电桩运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供有利条件。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电动物流车”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