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优速快递获20亿元A+轮融资 快递网络将进一步拓展
2017-1-3
摘要:

优速快递将计划在2017年投入10000台车辆,在全国全面铺开大包裹业务,计划2017-2018年将完成10000个站点布局,向整车、仓储、小零担等平台全面拓展。

【Soo56快讯】1月3日消息,近日优速快递获20亿元的银行授信和A+轮融资。款项将被主要用于快递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20151019161615.png

据了解,上海优速快递公司是一家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审批注册的全国型网络快递、快运、物流企业。该公司曾于2015年9月实施差异化战略转型,将业务重心定位在单件3-50公斤的大件快递领域,去年“双十一”业务量突破11000吨,进入快递行业的万吨俱乐部。目前优速快递目前限时达城市已经达到12个,今年预计再推广20个城市,到2017年底要完成30-35个城市限时达的承诺,基本覆盖全国主要核心城市。
       优速快递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表示,随着货物碎片化的加速,物流快递化已经成为一种消费趋势,随着大件电商化,这方面增长也会越来越多,还会释放出更多空间。因此,在目前4000个站点的基础上,优速快递将计划在2017年投入10000台车辆,在全国全面铺开大包裹业务,计划2017-2018年将完成10000个站点布局,向整车、仓储、小零担等平台全面拓展。

此外,优速快递还计划于2017年完成80%的转运中心新建、改扩建,并将持续加大对网点的扶持力度,通过授信等方式提升网点的经营实力,增强快递网络末端的收派件能力,还将升级信息技术,加快网络信息处理能力以及大数据分析水平。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快递”的热门资讯,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