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韵达成立快运项目组,隶属总裁办
2016-12-21
摘要:

为顺应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需要,经集团领导研究决定,在总裁办下面成立快运项目组,负责筹备公司快运项目。

【Soo56快讯】12月21日消息,日前韵达2016年352号文件发布关于在总裁办成立快运项目组的通知。通知显示,为顺应集团业务多元化发展需要,经集团领导研究决定,在总裁办下面成立快运项目组,负责筹备公司快运项目。截至目前,针对此消息,韵达方面暂无回应。

韵达文件

据了解,快运项目组的职能是,负责筹备公司快运业务,探讨快运业务盈利模式、制定快运业务发展规划、拓展快运业务、围绕快运业务开展运营工作、快运团队建设、系统平台搭建等工作。

虽然韵达成立快运项目是在情理之中,不过其速度还是超出了大家的预期。今年4月份中通快递正式启动全国快运招商加盟,在快递的基础之上,开展零担和快运业务。今年7月份末中通快运已经基本完成布网工作, 8月1日正式运行。根据中通的官方介绍,中通快运是中通快递集团旗下的零担物流品牌。在运作模式上,采用“中心直营+加盟网点”的扁平化组织和管理,将业务和数据进行融合,采用现代化的作业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以及全国统一的高标准的物流供应链管理服务平台。目前虽不知悉韵达关于快运方面的具体要求,不过在模式上也不会有太大的偏差。

若想阅读更多关于“韵达”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转载自:亿欧网,如有转载请注明来源(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