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今天国际以不低于2706万出售物流子公司
2016-12-19
摘要:

广东新阳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为今天国际子公司,主要从事物流业务。2015年度净资产2162.31万元,营收4327万元,净利润129万元。

【Soo56快讯】12月19日消息,深圳今天国际昨日(1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优化业务布局,今天国际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等方式,以不低于2706.06万元的价格向无关联关系方出售全资子公司广东新阳物流设备有限公司100%股权。

jintianguoji07.jpg

据了解,深圳市今天物流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0月19日。2010年9月14日,公司名称变更为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物流技术、电子商务技术开发;自动化物流系统及设备的设计、销售、安装、调试、项目管理及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与销售;智能控制系统集成;物流供应链规划与设计等。

广东新阳物流设备有限公司为今天国际子公司,主要从事物流业务。2015年度净资产2162.31万元,营收4327万元,净利润129万元。今天国际截止2016年三季度净利润3712.82万元。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今天国际的文章”或了解“今天国际的产品案例”,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