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每日一品】瑞仕格CarryPick自动导引车拣选系统
2016-12-16
摘要:

瑞仕格CarryPick自动导引车拣选系统在2016年物流搜索网举办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评选活动中,荣获2016LT创新产品奖,现已成功应用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DB Schenker配送中心,用于处理其电商业务的订单履行任务。

Swisslog瑞仕格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一直以仓储及配送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为己任,为客户研发和实施符合其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其中,瑞仕格CarryPick自动导引车拣选系统在2016年物流搜索网举办的LT中国物流技术奖评选活动中,荣获2016LT创新产品奖,现已成功应用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DB Schenker配送中心,用于处理其电商业务的订单履行任务。


在工业4.0的大趋势下,自动化和智能技术成为生产物流领域的时代主旋律,围绕可持续提高生产物流效率的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Swisslog瑞仕格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集成商,一直以仓储及配送物流解决方案的创新为己任,为客户研发和实施符合其需求的创新解决方案。

CarryPick自动导引车拣选系统是瑞仕格于2014年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一套集自动化存储与货到人拣选为一体的解决方案,是符合企业未来发展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 方案中的自动导引小车持续将可移动的货架送至多功能拣选站台。CarryPick通过WM 6仓库管理系统进行控制和监控,将存储与补货和拣选功能相结合,能够高效地处理退货作业,满足要求不断提高的客户的需求。CarryPick总运营成本比人工系统低。

CarryPick 为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业务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与可扩展性。 随业务量增加而扩展:

模块化原理允许用户从购买最少组件数量的基础设备包入手。随着业务量的增加,可以通过增加移动货架、自动导引小车或拣选站台的数量,方便地进行系统扩展。 易于集成和低能耗成本:

CarryPick 能够集成到任何形状的建筑结构中。它能很好地与现有建筑相匹配,尤其当建筑高度较低时。存储区域不需要灯光、暖气或通风,从而大量节省能耗成本。

主要特点

CarryPick自动引导车拣选系统是一套通过自动导引小车(AGV)将可移动的货架从存储区域搬送到拣选区域,进行货到人拣选的解决方案。这种实现自动化存取、货到人订单拣选的物流系统是为电子商务行业所面临的挑战而特别设计的,用于应对商品品种多样、送货时间短和成本控制严格等内部物流需求。

CarryPick系统具备很高的灵活性与扩展性,可以根据仓库的需求变化进行快速调整,模块化的设计原理能完美适用于任何现有建筑,快速实现系统扩展和搬迁,是可以满足企业当下和未来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 

CarryPick自动导引车拣选系统主要由四个部分组成:可移动的货架、负责搬运的AGV自动导引车、多功能拣选站台以及WM6仓储管理软件。系统通过AGV自动导引车将可移动货架从存储区搬运到拣选区,实现“货到人”拣选,其高度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使之成为一套既能满足用户当下的作业要求和成本控制的要求,又能随时契合客户未来变化的最佳解决方案。

CarryPick 是一套灵活的、可扩展的、可根据仓库内需求变化快速调整的系统。灵活可移动是CarryPick系统的最大优势,客户在前期可以选择最小的投资,随着未来业务的不断拓展,根据需求变化灵活、随意地对系统进行扩展;

同时,由于这套系统对于适用的仓库环境要求较低,即便客户需要进行仓库搬迁,整个系统的移动也非常方便,这样就可以帮助客户大大节约搬迁成本,并缩短搬迁时间。 这种实现自动化存取、货到人订单拣选的物流系统是为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等行业所面临的挑战而特别设计的,用于应对商品品种多样、送货时间短、退换货物流和成本效率控制严格等内部物流需求。

目前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DB Schenker配送中心,用于处理其电商业务的订单履行任务。

应用客户案例

Schenker Logistics AB; BLG Handelslogistik GmbH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产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

二维码.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小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