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际货运服务交易平台Comet获得种子轮融资
2016-12-16
摘要:

国际货运服务交易平台Comet创办于2016年6月,是一家针对国际B2B货运服务提供商和客户的平台,提供从预订集装箱到跟踪物流信息以及办理关税审查许可等一切物流相关的服务。

【Soo56快讯】12月16日消息,国际货运服务交易平台Comet日前宣布获得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早期风险投资基金India Quotient、BlackBuck创始人Rajul Garg、Rajesh Yabaji、Chanakya Hridaya、Ramasubramaniam B、Vishwanathan、总部位于迪拜的Nobel House、Sunstone Capital以及Alok Mittal等投资者投资。据了解,Comet计划利用本轮资金扩大公司团队、强化平台技术以及增强市场渗透率。

000-ICRtosegbqck.jpg

国际货运服务交易平台Comet创办于2016年6月,是一家针对国际B2B货运服务提供商和客户的平台,提供从预订集装箱到跟踪物流信息以及办理关税审查许可等一切物流相关的服务。同时,Comet还承担管理所有文件的责任,确保海陆空的国际化点对点货物配送能流畅进行。Comet的交易平台提供一个以技术为主导的系统,帮助全世界的客户配送、跟踪以及管理他们的货物

谈及本轮融资,India Quotient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Madhukar Sinha表示:“国际物流是一个复杂的流程,并且在这个巨大且分散的市场需要高度的透明化。国际物流问题已经非常明确了并且Comet的创始团队致力于通过技术和自动化的方式解决国际贸易中的客户体验问题,这些因素都是我们支持他们的原因。”

在经济全球化的推动下,资源配置已从一个工厂、一个地区、一个国家扩展到整个世界。国际物流通过现代运输手段和信息技术、网络技术,降低了物流成本,提高了物流效率,在国际贸易和全球资源配置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作为新崛起产业,国际物流正越来越引起人们对它的关注和重视。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国际货运”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