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安装阶段
2016-12-15
摘要:

青岛物流园项目是京东集团“亚洲一号”在山东地区的重要布局,京东将与中建一局的精诚合作,联手京东打造的亚洲最大现代化物流中心。

【Soo56快讯】12月12日消息,由中建一局承建的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项目进行了首次吊梁吊装,标志着该工程基础施工已经结束,正式进入了主体安装阶段。

据了解,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项目是京东投资建设的亚洲B2C行业建筑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现代化物流中心之一,将打造山东地区等级最高、规模最大的电商产业园,实现覆盖偏远山区在内的山东全省范围送货上门。

该项目有也是京东集团着力打造的“亚洲一号”标杆工程,工程总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约31.8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36万平方米,包括7栋仓库、1栋厂房、宿舍、食堂及配套设施等。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全部工程量的30%,明年10月将正式投入运营。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京东”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