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顺丰与佐治亚理工学院在供应链物流方面展开合作
2016-12-13
摘要:

在供应链物流方面,佐治亚理工学院连续26年排名全美第一。

【Soo56快讯】12月13日消息,近日顺丰总裁王卫与佐治亚理工学院校长巴德·彼得森已经会面,并达成合作意向。顺丰很快就会派人去佐治亚理工学院学习,双方将在供应链物流方面展开合作。

132R360P-0.png

据了解,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T,又译乔治亚理工学院,1885年建校,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是一所美国顶尖的理工学院。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目前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白石岭的永久校区土地整备已经完成。

此次顺丰与其开展合作主要是因为在供应链物流方面,佐治亚理工学院连续26年排名全美第一,并且,佐治亚理工学院的电子科学排名全美第四,计算机工程排名第六。此次顺丰不仅要与该校在物流供应链开展合作,双方还将在电子科学与计算机工程、大数据处理、机器人等方面展开合作。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顺丰”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