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球首款燃料电池重卡发布 柴油车已无用武之地
2016-12-12
摘要:

这款卡车搭载一套高效氢燃料电动系统,按照氢罐容积不同,车辆续航从1287km-1931km不等,整车动力可达1000马力,全面超越传统柴油卡车。

汽车废气排放眼下已经成为空气污染的元凶之一,其中大马力重型卡车更是“排污大户”,而且燃油花费也已经占到了货车运营成本的1/3。

因此,无论从环保还是成本控制方面来讲,卡车都更需要找到新能源替代方案。

近日,美国Nikola卡车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燃料电池卡车——One。


这款卡车搭载一套高效氢燃料电动系统,按照氢罐容积不同,车辆续航从1287km-1931km不等,整车动力可达1000马力,全面超越传统柴油卡车

3.jpg

Nikola公司表示,One卡车的订单已经超过40亿美元,为了按时交付这些庞然大物,公司将在美国本土修建大型生产线来进行制造,并且会在2018年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建设364个加氢站,满足氢动力汽车的能源补给需求。

2.jpg

完爆柴油卡车!全球首款燃料电池卡车发布 续航2000公里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卡车”的文章,请点击这里!

二维码.jpg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小草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