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亚马逊推出 Rekognition 图像识别系统
2016-12-2
摘要:

这一图像识别系统是亚马逊为开发人员发布的深度学习服务套件的一部分。

【Soo56快讯】12月2日消息,继谷歌之后,亚马逊公司也于近日推出了自己的 Rekognition 图像识别系统,旨在为开发者提供深度学习服务。该系统具备看图识脸、判断情绪、标注对象等功能。

据了解,这一图像识别系统是亚马逊为开发人员发布的深度学习服务套件的一部分。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与大多数图像识别系统一样,对一些常见物体进行辨别,识别人脸和情绪,并对它们进行标记。但 Rekognition 图像识别系统能做的不仅仅只是识别出这一只狗狗这么简单,它还能具体指出这条狗的品种。

f743ba7194ebfa7e7e9a7b9d908b19b5.jpeg

亚马逊首席技术官 Werner Vogels 表示,亚马逊 Rekognition 图像识别系统对深度学习的应用进行了扩展,可用来检测图像里的对象性质、场景、情绪、面部表情等要素,还可以对两张图片中的面孔进行辨别,还能对用户存入 Rekognition 数据库的上百万的面部特征向量进行搜索。

Amazon Rekognition API将对所有AWS用户开放,包括非付费用户。开发者将能利用它来为他们的软件添加面部识别功能、整理图库并将它们标上标签、添加索引、或打造用于收集观看者人口数据的“智能”营销广告牌。

若您想阅读更多有关“亚马逊”文章,或了解“图像识别系统”,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