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货拉拉加快东南亚地区业务拓展
2016-12-1
摘要:

货拉拉除在中国内地新开22座城市业务外,也扩大了对东南亚地区的拓展。

【Soo56快讯】12月1日消息,近日货拉拉相关负责人透露,货拉拉除在中国内地新开22座城市业务外,也扩大了对东南亚地区的拓展。据了解,目前,货拉拉平台已将业务拓展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在海外已经覆盖东南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5座城市。

16060613443810638820.jpg

货拉拉来自香港,是一款专注于货运O2O领域的APP,业务方向定位为同城即时整车货运,意在整合社会运力资源,搭建快速、平价、安心、专业的同城货运交易平台。货主通过货拉拉平台,可以快速匹配附近的货车资源,并以低价获得优质的货运服务;广大货车司机亦可借助货拉拉迅速对接到客户需求,大大提升货车利用效率,进而获得更为丰厚的收入回报。

今年6月,货拉拉获得第 3 轮 1000 万美元融资,在加快了对国内城市业务开发的同时,货拉拉也加快了国外市场的拓展。今年10月,货拉拉开通了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快送服务。据统计,目前货拉拉业务覆盖城市已达到34座,大陆一、二线城市基本实现全覆盖。其中,在东南亚的开通城市也为5座。

目前货拉拉在马尼拉以两种交通工具完成配送,一是负责大件物品的货车,二是运送小件物品的摩托车,其中后者占据平台运力的80%。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货运”的文章,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