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日日顺物流与青岛特来电合作 抢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市场
2016-12-1
摘要:

双方将就供应链物流总包、充电桩安装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展开战略合作。

【Soo56快讯】12月1日消息,日前,国内大件物流服务商日日顺物流与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供应链物流总包、充电桩安装及售后服务解决方案展开战略合作。

ririshunkuaixian66364420161123054006898080637300.jpg

据了解,日日顺物流是中国大件物流专业品牌,目前在全国拥有100个配送中心、2000个HUB库、500万m2以上仓储面积、6000个服务网点、3000条循环班车线路以及9万辆车小微。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中国创业板第一股——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01)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充电网的建设、运营及互联网的增值服务。此次双方合作,日日顺物流将成为特来电的物流及服务战略合作供应商。同时,特来电将借助日日顺物流资源平台“最后一公里”送装服务网络,抢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市场。

日日顺相关负责人表示,物流及售后服务方面的合作只是第一步,后续双方将在产业升级、用户大数据、互联网金融等方面继续探索,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在新能源互联网领域实现充电网、车联网、互联网、服务网的“新四网融合”。

特来电方面称,与日日顺物流合作,一是看中了其在大件物流领域多年积累的资源和服务能力,二是双方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思路上有很多契合点。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日日顺”的文章,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