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DHL发布《3D打印和供应链的未来》报告
2016-11-30
摘要:

在DHL趋势报告里,其将3D打印视为一种变革性技术。

【Soo56快讯】11月30日消息,DHL近日发布了题为“3D打印和供应链的未来”的报告,深入探讨了3D打印技术将如何改变制造和供应链流程。虽然3D打印技术和应用在不断增长和发展,但DHL则认为增材制造不能完全替代现有的制造方法(特别是大规模生产),更多地是用作补充工艺。

4fe7247cb22826bfa1bf9206be8992b8.jpg

据了解,DHL已经在3D打印领域工作多年,并且已经发起了3D打印商店。其在最新报告中表示,尽管3D打印市场到2025年预计增长1800亿到4,900亿美元,但其目前只能作为一种互补制造工艺,主要用于生产定制和小批量复杂零件,而不是被用于批量制造。在DHL趋势报告里,其将3D打印视为一种变革性技术。DHL认为,虽然3D打印不是一个魔法工具,不能替代工厂批量生产和制造。但其潜力在于其能够简化高度复杂和可定制的产品和备件的生产,这可以使物流和制造比以往更加接近。

d2c51c6e0983cac933b233ce9169e80e.jpg

DHL的《3D打印和供应链的未来》报告还确定了某些关键领域,其中3D打印可以由公司有效地使用,包括按需制造备件,需要设计的部件的“终端”服务,快速制造,以及产品推迟服务等,这需要为客户在短时间内制作定制的零件。根据报告,产品推迟服务以及个性化的直接部件制造可能需要新的供应链战略,其中本地3D打印服务和添加剂制造商将需要被整合。同样,3D打印备件的能力最终可能导致物流公司在交付过程中实际打印零件。

目前,3D打印已经被许多行业采用,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疗保健、纺织品等。增材制造为工业带来的好处是最为明显的,因为它提供了生产具有复杂结构的高质量部件的效率,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该技术还被证明对原型部件以及小批量生产运行非常有用。

若想阅读更多有关“DHL”的文章,请点击这里!


本文为物流搜索网记者原创文章,作者:程曼 。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物流搜索网)。若您的公司需要报道,请联系记者:微信号 lilinou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