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头条】饿了么与圆通达成合作,正式进军物流行业!
2016-11-15
摘要:

餐饮配送和物流配送有着共通之处,圆通内部工作人员评价饿了么时表示,饿了么在即时配送方面表现不错。

【Soo56快讯】11月15日消息,饿了么物流配送近日与圆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今后外卖送餐员将在主要城市兼职配送快递,这也就意味着饿了么正式进军传统物流行业。

20161112042617233.jpg

据了解,为此次与圆通合作,饿了么专为旗下送餐员开发了一个“蜂鸟飞侠”App,送餐骑手可以扫描快递单上的二维码开始接单,App上也会显示包裹转运过程。饿了么送餐员原本工作时间集中在中午和傍晚,现在他们可以利用空闲时间送快递,一位饿了么骑手表示,按每天接50个快递单算,每天可以增加收入上百元。

a8siw06207044618855.jpg

饿了么CEO张旭豪曾表示旗下的配送团队人数已经超过顺丰等快递公司,“这也是其未来的物流网络的基础”。餐饮配送和物流配送有着共通之处,圆通内部工作人员评价饿了么时表示,饿了么在即时配送方面表现不错,今年双十一,饿了么帮助圆通缓解了配送压力,用户体验也相应提高。

蜂鸟物流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蜂鸟注册配送员有130万人,除承接饿了么运单外,也为第三方提供配送服务。饿了么的即时配送服务除自营蜂鸟配送外,还引入了第三方快递公司、快递众包及商家自送混合模式,通过蜂鸟系统根据算法智能推荐就近骑手接单。

336397667659628245.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