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磅】圆通速递今日起停牌!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2016-11-7
摘要:

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Soo56快讯】11月7日消息,圆通速递今日在上交所发布停牌公告,宣布即日起停牌。以下为停牌公告:

186768928.jpg

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圆通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并复牌。

据了解,今年10月20日,A股上市公司大杨创世证券名称今日变更为 “圆通速递”,公司高管团队变更,圆通董事局主席、总裁喻会蛟出任总裁。这意味着圆通借壳A股上市正式完成。近日,圆通又与中国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通信服务、配送服务、销售渠道、电子商务、大数据、物联网及创新应用服务等领域,在10多个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快递发展。然而在短暂周末结束,周一刚开始上班,圆通速递就又放出重大消息,还真让人有点措手不及。

6360020526186979767388433.jpg



本文是物流搜索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